彭富刚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9-28 20:32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彭富刚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3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彭富刚同志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党员干部做表率”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围绕本次党课主题,彭富刚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狠抓作风建设的思路和举措入手,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返西柏坡强调“赶考”精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四风”工作、“三严三实”主题教育、制度创新等5个方面梳理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脉络。厘清了作风建设的三项任务:一是思想作风是根本;二是工作作风是保证;三是生活作风是镜子。重点强调了党员干部要在作风建设上做表率:一要通过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理论清醒、严守政治规矩等三个方面,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二要通过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攻坚克难、认真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三要通过修身立德、廉洁从政、从严治家等三个方面,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