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国祥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7-12 18:32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冯国祥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11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国祥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冯国祥同志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够收拾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为什么犯过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为什么能够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四个方面,旁征博引,用丰富的史料和经典的案例,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因为她有一系列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引领,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领导能力。正是依靠诸多优秀特质,中国共产党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文怀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