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07-18 15:28 来源:安全监察处支部 点击次数:

  

安全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 

 

79日,安全监察处党支部继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会上,围绕“党的宗旨性质”这一主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三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目,支部党员围绕主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解决煤矿企业和矿工难题上找差距,要善谋为民之策,利用在监察执法过程中的沟通交流,练好新时代下做好群众工作的基本功,不断提高组织协调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湖北煤矿安全生产作出应有的贡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