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08:13 来源:国家煤矿安监局 点击次数: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交流会

 


729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突出问题,交流调研成果,提出对策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主持会议并带头交流。中央第 24 指导组副组长郭庆平到会指导。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研究制定了调研方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采取请上来和走下去相结合,书面调研与实地调研相结合,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形成了8份调研报告。

会上,局党组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别结合实际,重点对煤监系统党的建设、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改进完善提高煤矿安全监察执法效能、落实煤矿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研究煤矿事故规律和特点、防范冲击地压和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着力解决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调研成果进行交流,深入分析存在问题和原因,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对策措施。

黄玉治强调,要坚持抓好学习教育,持续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前要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并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改革发展的政策和具体措施。要对表对标检视问题,问题要找实,根源要挖深,检视剖析要深刻;要按照中央要求,在主题教育中扎实抓好专项整治,制定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整改落到实处。

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中央第 24 指导组、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机关副司级以上干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