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黄玉治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5 08:27 来源:国家煤矿安监局 点击次数:

 

黄玉治在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上强调:
 

牢记初心使命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7月12日,全国煤矿安全监察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在京召开。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立以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但在政治站位、责任落实和思想、组织、制度、作风、纪律建设等方面仍存在差距,必须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来解决问题。

会议强调,全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着力推进正风肃纪,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煤监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黄玉治在专题党课上指出,守初心担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是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金钥匙,是贯穿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改革发展的鲜明底色,要按照“六个对照”和“三个摆进去”的要求,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强调,践行初心和使命,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强化担当作为,把握科学方法,保持清正廉洁,以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整改问题;以敢于担当、勇于斗争的精神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万疆主持会议。中央第24指导组有关同志,驻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级煤监机构及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