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传达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7-10 08:15 来源:国家煤矿安监局 点击次数:

 

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传达学习深化党和国家

 

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精神

 

 

7月8日,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玉治主持召开党组会议,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巩固机构改革成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全面部署,为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化改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全国煤监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机构改革取得的宝贵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进煤矿安全领域改革发展创新。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机构改革的全面领导,把巩固深化机构改革工作成果作为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主动担当作为;要推动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尽快修订完善国家局“三定”方案,统筹考虑省级煤矿安监局有关职责调整、监察力量配置等问题,构建从国家局到省局、分局运行顺畅、充满活力的工作体系;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关键,强化煤矿安全监管监察,提高执法效能;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主动适应机构改革后煤矿安全监管监察体制的新变化,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开创煤矿安全监察事业新局面。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