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煤矿安全监察系统新闻宣传暨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山西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8 11:02 来源:国家煤矿安监局 点击次数:

 

煤矿安全监察系统新闻宣传暨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山西召开

 

 

74-5日,全国煤矿安全监察系统新闻宣传暨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在山西太原召开。国家煤矿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恩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加强新闻宣传和机关运行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和煤监事业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发挥好“中枢”和“喉舌”作用,为促进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变“虚”的认识、“怕”的心态、“怠”的状态,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为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煤监体制建立20周年为契机,大力宣传煤矿安全生产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宝贵经验和典型事迹,讲好煤监故事,展现煤监新风采;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发挥主流媒体的主渠道作用,用好行业媒体宣传主阵地,占领网络新媒体新战场,夯实宣传工作基础保障;要抓好决策服务、沟通协调、督查督办、机要保密和应急值守等工作,提高机关运行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上,山西等省级煤矿安监局就新闻宣传和机关运行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