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国务院安委会第四考核巡查组考核巡查十堰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0 08:28 来源:人民网 点击次数:

 

国务院安委会第四考核巡查组考核巡查十堰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按照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有关工作安排,511日至16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第四考核巡查组进驻湖北省十堰市,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考核巡查。

512日上午,考核巡查动员会暨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汇报会召开。汇报会结束后,考核巡查组查阅了十堰市迎检材料,并召开相关部门领导座谈会。

 

丹江口市举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汇报会

 

考核巡查组检查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消防控制室

在十堰开展工作期间,考核巡查组分四个小组开展延伸考核巡查。到丹江口市和房县听取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并举行座谈。以油库、尾矿库、非煤矿山、冶金、专用设备制造业、人口密集场所等行业领域为重点,深入湖北天海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龚家沟油库、丹江口市炎隆矿业有限公司习家店镇糖耳沟村干沟尾矿库、十堰宏光矿业有限公司蒿坪镇张家沟尾矿库、湖北鑫荣矿业有限公司、竹山县宝源绿松石矿业有限公司、十堰市郧阳区榕峰钢铁有限公司、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铸造一厂、东风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湖北亨达客运集团十堰汽车客运中心站进行现场检查,查阅有关资料,询问有关问题,和企业单位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全面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和消防工作情况。

考核巡查组发现十堰市竹山县的湖北鑫荣矿业有限公司超设计范围非法生产,对其暂扣安全生产许可证。对发现的其他问题责令限期整改或要求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尽快依法解决。

根据消防考核工作安排,考核巡查组还实地抽查了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武当山古建筑、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柳陂镇龙韵社区、青龙山地质博物馆、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单位。在检考十堰武当山微型消防站救援能力时,现场模拟灾情,队员出动迅速、技能娴熟,操法灵活、处置有序,具备了灭早、灭小、灭初期的实战能力。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