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周先旺调研天河机场T3航站楼转场工作要求确保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17-08-31 11:01 来源:成熔兴 点击次数:

 

  8月29日,副省长周先旺到武汉天河机场调研T3航站楼转场准备工作,要求周密组织转场、确保安全运营,推动我省民航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周先旺一行在T3航站楼国际出发厅、海关及边检、监控中心等区域调研,对航站楼前期建设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湖北机场集团及各驻场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运营这一首要责任,做好T3航站楼安全保卫、反恐防暴等工作,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民航安全;要进一步优化旅客登机流程,运用先进技术设备,缩短国际旅客通关时间,打造全国通关效率最高的国际机场;要充分发挥综合服务功能,将天河机场打造成我省对外开放的国际化形象窗口。

  周先旺要求,武汉天河机场要以T3航站楼启用为契机,织密国际国内航线,做强做大辐射能力,努力建成中部门户枢纽机场,为全省人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的航空服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提供航空“推动力”。

  武汉市市长万勇参加调研。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