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湖北省政府召开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2016-11-29 09:03 来源:综合处 点击次数:

 

    111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省政府常务会议有关决策部署,排布置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克振要求,全省各部门、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学习安监系统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和鼓励转化为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动力;要通过深入学习,把“红线意识”内化为心中不可逾越的“戒律”、“戒尺”,把“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细化为锐意改革、创新作为的实际行动,把“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真正落实为自觉的责任担当。

    许克振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高发期,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国务院安委办统一部署,迅速组织开展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要围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部位、重点时段,深入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要精心部署,抓好安全生产年度目标考核结账,全力做好国家考核迎检工作,要提早动手、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贺盛有主持,省安监局局长刘旭辉通报了2016110月份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省安委会成员单位、部分中央在鄂企业、省属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