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国务院安委办督查组向省政府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16-11-29 09:03 来源:综合处 点击次数:


    湖北日报讯 (记者曾莉、通讯员汪宝坤)昨日,国家安监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和副局长李兆前率国务院安委办督查组,结束了在我省的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并向省政府反馈交流督查意见。督查期间,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与杨焕宁就我省安全生产工作交换了意见。副省长许克振陪同检查并出席交流会。

 

 

    督查组于10日至11日深入鄂州、咸宁两市,检查了鄂州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湖北盛世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通山县横石煤矿、湖北星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涉及煤矿、饲料加工、电子化工等重点行业和领域。

    杨焕宁听取了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全省安全生产保持持续稳定态势。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保持“忧患”意识和“清零”思想,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强力推进隐患排查治理;要加强推进小煤矿淘汰退出方面工作,加大对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力度;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系统建设,统筹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要全面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许克振表示,将认真组织抓好国家有关会议和本次督查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把督查组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一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继续加大督办整改力度;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强化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同时,抓好考核结账和明年工作谋划,推进全省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