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对湖北当阳事故处置及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进行再部署

发布时间:2016-08-12 17:05 来源:综合处 点击次数:

狠抓安全防范措施 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

811日晚间,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焕宁对湖北当阳事故处置及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进行再部署。一是要求各地区针对当前汛期高温、雨水多和历年8月份事故多发的特点,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及时化解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采取有力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二是要求总局事故现场工作组和湖北省安监局狠抓落实,指导协助地方政府全力做好伤员救治、事故处理等善后工作。三是要求湖北省安监局协助地方政府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工作的同时,核清事故情况,依法依规开展事故调查处理,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责。四是立即发出事故警示通报,将事故情况通报各地区及相关行业企业,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严防类似事故发生。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