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文件公开 >

关于转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6 17:03 来源:综合处 点击次数:

各产煤市州安全监管局,有关企业和科研机构:

现将《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淘汰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安监总厅科技函〔201694号文)和《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关于征集煤矿安全生产先进适用技术的通知》(煤安监司函办〔201616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产煤市州安全监管局通知辖区煤矿,并认真组织煤矿填报《淘汰落后安全技术装备推荐表》、《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推荐表》以及《煤矿安全生产先进适用技术推荐表》,并做好汇总,于620前将所有资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我局。

2.请有关企业和科研机构填报后,直接向我局报送。

3.我局将对申报资料进行初审,并统一报送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国家煤矿安监局。

4.转发的通知全文及附件请在湖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外网(www.hubeicoal-safety.gov.cn)文件公开栏目下载。

联系人:金鑫  027-87893733

电子邮箱:13296578236@163.com

附件1: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征集淘汰 落后和推广先进安全技术装备目录的通知

附件 2:国家煤矿安监局办公室关于征集煤矿安全生产先进适用技术的通知

湖北煤矿安全监察局

2016年62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