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8 21:23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召开2024年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瑞雪初降,岁寒情暖。2月1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领导、处室(单位)负责人与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回顾煤炭岁月,共叙矿山情怀,建言矿监工作,展望美好前景。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晖同志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干部拜年,并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李晖同志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湖北局党组以矿山安全生产3个“专项整治”为主线,守正创新,团结奋斗,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省矿山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省煤矿再次实现年度“零死亡”目标,已连续42个月“零死亡”;非煤矿山事故同比分别下降58%和70%。成绩来之不易,归功于全局同志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全局退休干部的智慧和力量

 

 

 

6名退休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对湖北局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倍感温暖,对下一步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对湖北矿山监察事业未来充满信心,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关心和支持局党组的工作。

全体参会同志认真倾听退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矿监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李晖同志指出,实现2024年湖北局的各项目标任务,离不开退休干部的关心支持,做好退休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湖北局党组义不容辞的责任;党组将继续坚持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退休干部工作;党组将想方设法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让退休干部更好地安享晚年,共享矿监事业发展成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