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日报】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要求确保矿山安全生产24项政策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3-09-25 08:07 来源:湖北日报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要求

确保矿山安全生产24项政策落地生根

 

湖北日报 2023-09-20

 

湖北日报讯(记者包东喜、通讯员程慧朋)918日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意见》精神组织开展讨论。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湖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晖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讨论,研究了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李晖强调,《意见》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立即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确保每名干部熟练掌握《意见》中的7个方面24项具体政策。要结合日常监察检查,迅速深入各地各企业开展政策宣讲解读。要积极建言献策,配合省直有关部门研究制定我省配套政策措施,确保《意见》各项要求在湖北落地生根。要结合本单位职责职能,对照梳理有关工作,认真研究细化贯彻落实措施。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