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7 08:15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9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检视问题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书记、局长李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云涛到会指导。

湖北局党组会前进行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要求等,精心制定方案,在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全面检视查摆基础上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李晖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

刘云涛在点评时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结合矿山安全监察实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预防为主,服务发展大局,把矿山安全监察事业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矿山高质量发展;要抓实建章立制,聚焦主责主业完善制度体系,推动制度建设与时俱进,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