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纪检组联合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纪委、湖北省地震局纪检组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 15:58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纪检组联合

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纪委、湖北省地震局纪检组

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523日,在应急管理系统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时期,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纪检组联合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纪委、湖北省地震局纪检组走进湖北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馆,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和纪检监察史,交流纪检工作经验。湖北省消防救援总队纪委书记吴忠勇、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纪检组长李强、湖北省地震局纪检组长詹良斌参加活动。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三家单位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参观了我省纪检监察历史陈列,从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文献了解纪检监察机构历史沿革,重温湖北纪检监察辉煌历程,从正风肃纪、口述历史等教育片中感悟纪检监察铁军建设的光荣传承和光辉业绩。

 

 

参观结束后,三家单位全体纪检干部认真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和纪检监察史,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继承和发扬纪检监察先辈们忠诚履职、敢于担当、严守纪律规矩的精神,经常剖析自我、反思自我、完善自我,不负时代、不辱使命,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努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