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机关党建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0:05 来源:湖北机关党建网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

 

(湖北机关党建网)22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纪检干部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湖北省纪委二次全会具体措施。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强主持会议,机关纪委委员、纪检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局纪检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清醒,结合机构改革后矿山安全监察工作新特点和新要求,谋划好、推动好全局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湖北局全面履行矿山安全监察职责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全局纪检干部务必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成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思想武器,转化成为全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构筑坚强纪律保障的实际行动。要更加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和新要求,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中央关于矿山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见效;要全面领会全会作出的工作部署,找准找实政治监督的切入点、着力点,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防范化解矿山领域重大风险等重点任务和监察执法、财务管理、项目建设、选人用人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在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上下更大功夫;要严守党规党纪,以永远吹冲锋号的姿态一体推进“三不腐”,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树新风;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锻造纪检干部队伍,强化能力建设,增强斗争本领,用好“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工作方法,坚决防治“灯下黑”,努力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铁军。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