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李晖带队暗查暗访春节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7 09:46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李晖带队暗查暗访春节期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1月26日,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晖同志带队赴鄂州市开展春节假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暗查暗访随机抽查了两处非煤矿山企业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首先抽查了在春节期间正常生产的武钢资源集团程潮铁矿李晖深入企业调度室和井口现场查看,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程潮铁矿的生产安排、矿领导在岗带班和应急值守等情况。随后,检查组抽查了春节期间停产的胜灵矿业公司,在企业监控室查看了安全监控系统运行情况,了解春节期间企业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井口查看安全值守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并要求企业抓好整改落实

暗查暗访结束后,李晖调研了鄂州市非煤矿山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在听取鄂州市政府和关监管部门的工作情况介绍后,李晖充分肯定了鄂州市各级各部门所做的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春节假期后,即将迎来企业复工复产高峰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安排,严把安全关,严格落实复工复产程序和标准,不符合安全生产条件的坚决不能复工。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