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6:02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召开干部大会

 

11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干部大会。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锦生在北京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人事司司长邹宏君宣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党组决定,李晖同志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文怀同志不再担任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李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增强工作本领、主动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矿山安全监察职责、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团结带领湖北局全体干部职工抓实湖北矿山安全监察工作,不辜负国家局党组的信任和重托。

石文怀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国家局党组决定,衷心感谢同志们六年来的大力支持,希望同志们在李晖同志的团结带领下,共同开创湖北局事业发展新局面。

黄锦生强调,国家局党组决定李晖同志到湖北局任职,是经过了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并报应急管理部党委同意后决定的。湖北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全力支持李晖同志共同做好各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对党忠诚。二要坚持党建和业务一起抓,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党的建设新成效促进矿山安全监察工作再上新水平。三要认真履行核心职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压实监管监察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事故调查和统计司司长赵苏启参会。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