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14:13 来源:湖北局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组织全局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在收听收看开幕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谆谆嘱托,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全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