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冯国祥同志带队到荆门市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9 09:13 来源:安全监察处 点击次数:

 

 冯国祥同志带队到荆门市督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93日至6日,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冯国祥同志带队到荆门市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督查组传达了全国煤矿瓦斯防治视频会议精神,检查了荆门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煤矿安全监管工作上采取的主要措施,与荆门市发改委、应急局、国资委和两个煤矿企业共同研究了加强煤矿安全工作的措施,并下井检查了独山煤矿。

 

 

检查组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冯国祥同志充分肯定了荆门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在煤矿安全监管上所做的工作。他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和保护矿工生命安全健康职责,提高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煤炭产业政策和工作部署,严格按照828日全国煤矿瓦斯防治工作视频会精神,树立瓦斯零超限的目标,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严格落实瓦斯超限停电撤人、分析原因、停产整改、追查责任四项制度。三是要重视国庆、军运会期间的煤矿安全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

荆门市副市长胡小国同志参加了反馈会并作了发言。荆门市发改委、应急局、国资委和两个煤矿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