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湖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参加应急管理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次专题视频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8 11:32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511日下午,应急管理部党组举办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五次专题视频培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孙晓莉作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主题,既有理论的概括阐述,又有案例的生动剖析,深入分析了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好干部应当具备的政治素质、学习本领、进取状态、阳光心态、善于担当、诚信廉洁品质,以及领导干部应具有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等,对提高履职能力和领导水平,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健康发展具有良好的指导作用。

应急管理部有关部领导和在本部办公的机关有关司局,中纪委驻部纪检组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培训。湖北煤矿安监局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在分会场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培训。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