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彭富刚率督查组检查宜昌潜江两市安全生产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6 09:37 来源:事故调查处 点击次数:

 

根据《省安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明察暗访督查的通知》(鄂安办﹝2017﹞92号)要求,10月18日至21日,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彭富刚率省安全生产第七督查组对宜昌、潜江两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两市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重点检查了两地政府及有关部门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一无两降”誓师大会精神、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明察暗访了宜昌西部化工有限公司、远安县兴安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远安县医疗中心项目工地、远安县铁炉湾煤矿,潜江市中南世纪雅苑建筑工地、潜江市齐星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潜江市东颢制衣有限公司、潜江市闽顺游乐园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
从督查情况来看,宜昌、潜江两地高度重视“两节一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定了相关措施落实全省“一无两降”誓师大会和每日视频会商精神,主要领导亲力亲为。针对下一步工作,彭富刚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要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采取更加严厉、更加果断、更加有效的措施,坚决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针对发现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按照“五落实”的要求抓好整改,确保大检查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