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国家煤监局对湖北部分煤矿进行暗查暗访

发布时间:2017-01-22 15:21 来源:湖北煤监 点击次数:

2017年115-20日,湖北煤矿安全监察局副局长冯国祥同志陪同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事故调查司副司长孙红灵一行,对恩施州巴东县和建始县部分煤矿进行了暗查暗访。

暗查暗访组直奔煤矿调度室,现场检查煤矿企业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开展安全大检查情况、地方政府领导盯矿驻守情况、人员定位系统、安全监控系统运行情况。暗访组共计检查煤矿12处,发现主要问题有:部分矿井停工后,风机未正常运行;安全监控系统运行不正常;放假期间无人值守;调度综合台账不规范、填写不认真。对存在的问题,暗查暗访组向县安监局下达了监察建议书,责令制定严密的整改措施进行整改。

暗查暗访期间,孙红灵副司长与湖北煤监局就“12·5”辛家煤矿事故调查情况进行了沟通指导。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