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彭富刚率队督查十堰神农架林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22 09:47 来源:事故调查处 点击次数:

        11月14日至18日,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彭富刚率领省安委会第十二督查组到十堰市、神农架林区督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抽查企业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十堰市房县、武当山经济特区,神农架林区木鱼镇、松柏镇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责成当地相关部门下发整改通知,做好跟踪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督查组对两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彭富刚指出,十堰、林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监管方式创新上不断深化,在遏制重特大事故上坚决有力,在推进“双随机两公开”、“两个全覆盖”上扎实有效,安全生产形势实现持续稳定好转。

        针对下一步工作,彭富刚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红线意识;二要继续狠抓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各项工作措施和制度的落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推动关口前移,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三要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真抓、真查、真改,强化责任落实和安全防范。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