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煤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杨焕宁局长在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湖北煤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杨焕宁局长在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5 08:44 来源:综合处 点击次数:


11月14日,湖北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文怀同志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杨焕宁局长在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岁末年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杨焕宁局长在湖北的讲话精神,深刻吸取重庆市永川区金山沟煤矿“10•31”特别重大瓦斯爆炸事故教训,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和“清零”思想,从即日起至20171月,用三个月时间在全省深入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各级煤矿安全监管监察部门、煤矿企业要认真制定检查方案,实行对标检查,查深查细。要重点开展“八查”,一查超层越界;二查复产复工验收;三查淘汰退出;四查“六大系统”;五查采煤工艺和方法;六查超能力生产;七查通风系统;八查安全投入。要采取“双随机一公开”、暗查暗访等方式,确保大检查取得实效。要始终坚持依法从严查处违法违规煤矿,坚决推进小煤矿淘汰退出。

湖北煤矿安全监察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