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石文怀同志调研督导襄阳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6-10-28 14:49 来源:综合处 点击次数:


10月25日,湖北煤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石文怀同志在襄阳市召开座谈会,调研督导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襄阳市及南漳、保康县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煤矿整顿关闭和淘汰落后产能政策,2014年以来,关闭煤矿17家,消灭了高瓦斯和煤与瓦斯突出矿井,连续3年煤矿实现了零死亡,成效显著。

石文怀同志就下步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国发〔2016〕7号、鄂政发〔2014〕48号文件精神,通过市场倒逼、严格资源、环保、安全监管等手段,以管促关,加快小煤矿关闭退出。二是要抓实抓牢煤矿重大灾害防治。必须坚持正规开采,严禁巷道式开采;严格执行先探后掘、先探后采,防范透水事故发生;三要严格监管,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有隐患的必须停下来。四要强化打非治违。特别要落实县、乡责任,重点防范关闭矿井死灰复燃、非法无证矿井开采。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