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局动态 >

彭富刚带队考核督查荆门潜江市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17 16:21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12月7-10日,根据《省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5年度全省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有关事项的通知》(鄂安办〔2015〕76号)要求,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彭富刚率省安委会第十考核督查组对荆门、潜江市政府和市安监局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并对2016年元旦、春节前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考核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听取了荆门、潜江市政府和市安监局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和台帐。抽查了荆门市湖北新洋丰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荆门德艺学校教学楼建设工地、掇刀区普安阀门、固润科技,潜江市经济开发区、澳科技、南水北调中线汉江兴隆水利枢纽工程等单位的安全生产情况
督查组认为,荆门、潜江市委、市政府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建立健全“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两化”体系建设,深化专项整治和“六打六治”专项行动,克难攻坚,主动作为,确保了两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事故死亡人数均在省控指标以内。
彭富刚要求,荆门、潜江两市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为主线,以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推进安全生产依法治理和创新发展,最大限度防范各类事故发生。深刻领会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鄂政发〔2015〕72号)精神,在认真总结2015年工作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谋划好2016年工作思路,切实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