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宜昌市“六统一”宣贯新《煤矿安全规程》

发布时间:2016-05-11 17:32 来源:综合处 点击次数:


    新《煤矿安全规程》将于2016年10月1日实施,为规范煤矿安全管理行为,对标开展安全监管执法,宜昌市“六统一”宣贯新《煤矿安全规程》。一是统一部署早,把新《规程》宣贯纳入2016年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统一安排部署。二是统一订购送,全市已在4月底前把新《规程》送往市县乡煤矿监管人员和所有煤矿企业;三是统一宣贯讲,市安监局在运用好广播、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广泛开展宣传的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通过互联网、微博、微信等新平台和新载体,扩大影响。四是集中统一教,在分散自学的基础上,市安监局邀请专家、监管负责人对重点内容开展分片集中培训教育,消除疑问。五是统一考试促,把新《规程》学习纳入岗前培训、继续教育、复工培训专题考试,促进学习落实。六统一标准推。把《规程》的新要求,在实施前的过渡期作为监管执法的准依据进行对比应用,推动《规程》进矿区、进班组。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