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荆门市强化安全监管确保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5-12-01 16:21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近期,荆门市委副书记、市长肖菊华对煤矿安全工作作出批示,要求采取断然措施,确保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为认真落实肖市长批示精神,荆门市安监局局长刘德舜于11月24日组织召开东宝区、漳河新区安监局,宝源集团有限公司、广得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会议,传达了肖市长批示精神,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制定措施立即开展全市煤矿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二是对存在管理人员缺位、隐患整改不及时的,必须下达停工、停产指令,严禁违规冒险组织生产;三是全市煤矿一律停止深夜班作业;四是煤矿企业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带班下井制度,现场督促隐患整改,确保作业现场安全状况良好。
会后,荆门市、东宝区和漳河新区安监局立即行动,迅速开展安全检查。11月26日,市安监局副局长何强虎带队,市安监局、市经信委到宝源集团有限公司独山煤矿下井检查,要求减班、减人、减产量,严查、严责、严措施。在检查列入今年关闭计划的马坡煤矿、石庙岗煤矿时,要求两矿要落实好回撤的安全措施,严禁冒险回收残煤、回撤设施,主动提前关闭。11月30日,东宝区副区长梅勇带队检查了肖湾煤矿。东宝区、漳河新区安监局加大了检查、巡查力度,分别对漳河煤矿、黄湾煤矿下达了停工指令。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