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巴东县县长带头“承包”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5-08-04 16:17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利益给企业  责任留自己
巴东县长带头“承包”煤矿安全生产
 
“五三沟煤矿,包矿县领导单艳平。工作措施:加强平巷运输调度管理,加强通风瓦斯管理,加强探放水管理……”8月4日,笔者在巴东县安监局“县级领导包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统计表”上看到这样的信息。连日来,巴东县政府领导纷纷到自己“承包”的煤矿,督查、指导煤矿安全生产,化解安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巴东是产煤大县,是全国等二批50个煤矿安全重点县,煤矿灾害较重,加之煤炭市场持续低迷,煤炭企业投资安全生产的能力和意愿受到影响,煤矿生产安全面临严峻形势。全县现有煤矿21家,正常生产经营12家。为确保煤炭企业“零死亡”目标和正常的煤炭经营活动,全县实行县领导包煤矿安全生产责任制度,7名县政府领导“承包”所有煤矿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建立乡镇、县安监局包矿工作专班,常年主抓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