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五一前夕荆州市曹松副市长一行检查调研松滋煤矿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30 16:14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4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曹松,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全臣,市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陈观鑫一行对松滋市煤矿企业进行了检查调研。
曹市长一行从荆州市出发直达现场,检查了松滋市华松鞭杆洞煤炭有限公司鞭杆洞煤矿、松滋市王家淌煤炭有限责任公司龙坑子煤矿的地面安全设施、井口设置及煤矿“安全避险六大系统”的监控室,询问了煤矿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
随后,曹松市长召集松滋市政府、有关部门、乡镇及5家煤矿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座谈,认真听取了企业心声和松滋市政府、乡镇的情况汇报。曹松市长首先对煤矿企业近几年来对我市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和企业对国家煤炭产业结构政策调整的理解表示感谢,并要求企业准确把握好国家层面对小煤矿有序退出市场和煤矿安全生产“零死亡”要求的两大政策。基于对我国小煤矿关闭进入新常态、煤炭行情下行进入新常态,节能减排要求高的新常态的判断,曹松市长提醒企业算好经济账,做好有序退出的准备。监管部门要加大对企业退出期间的安全监管力度,达到煤矿生产“零死亡”的工作目标。
曹松市长要求松滋市政府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学习省政府48号文件精神,痛下决心,尽快研究并出台本地煤炭行业退出市场的实施细则,让企业早日吃上定心丸。
 
松滋市委常委王振彬同志陪同检查。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