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地方动态 >

松滋市安委会积极部署全市矿山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09 16:09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2015年3月4日,松滋市安委会召开全市矿山企业2015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会,安排部署矿山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程序、标准相关事宜及全年矿山企业安全监管重点工作。
松滋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清亮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市长指出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是一项统领全年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重头戏,严把复工复产关是做好全年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良好开端,是做好全年矿山安全监管工作的基础。
杨市长指出做好全市矿山企业2015年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应该做到五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组织领导到位,三是程序标准到位,四是部门、乡镇配合到位,五是严明纪律到位。同时要求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市安委会下发的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认真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荆州市安监局、松滋市安监局及相关部门、乡镇有关工作人员和全市所有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