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上级要闻 >

王祥喜会见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

发布时间:2023-05-03 15:57 来源:应急管理部 点击次数:

 

王祥喜会见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

4月26日,应急管理部部长王祥喜在京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保安局局长邓炳强率领的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

王祥喜对香港纪律部队文化交流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应急管理部的有关情况,积极评价香港纪律部队的重要作用,表示将继续支持香港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在消防救援、防灾减灾等应急管理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分享经验做法,加强协调联动,共同提高应急管理能力和水平,促进香港安全发展。欢迎香港保安局积极参与“一带一路”自然灾害防治和应急管理国际合作机制。

邓炳强对应急管理部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是在土耳其地震救援期间给予香港特区政府救援队的大力协助,希望下一步在联合演练、交流培训、大湾区协作、国际救援等方面增进合作。

应急管理部徐加爱、徐平、琼色等部领导,香港中联办副主任罗永纲参加会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