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安全监察 >

恩施州安监局积极开展煤矿"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2-07-13 16:04 来源:admin 点击次数:

为深 入贯彻落实全国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恩施州安监局再次组织在全州煤矿行业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今年3月26 日至7月5日,恩施州安监局组织各县市安监局监察人员并抽调有关部门煤矿技术专家,对煤矿企业采取集中式和交叉式执法检查,分别对利川市5处矿井、建始县 7处矿井、咸丰县4处矿井、巴东县6处矿井、恩施市4处矿井、来凤县2处矿井、鹤峰县2处矿井、宣恩县1处矿井等29处矿井的地面和井下,对照“打非治 违”指出的重点隐患,进行了现场执法检查,共查出各类安全隐患398条,下达煤矿安全执法文书29份,经济处罚49万元,其中对9处矿井现场下达了停产整 改指令,对14处矿井给予了经济罚款,对推进下半年全州煤矿安全生产收到了明显的效果。
    今 年上半年,通过州县两级安监部门的共同努力,多次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不断强化监管措施,加大执法力度,今年1至6月份,共发生煤矿事故4起,死亡 9人,同比事故起数减少2起,下降33.3%,死亡人数减少2人,下降18.2%。今年二季度,全州煤矿没有发生安全事故。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