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冯国祥同志带队督导恩施州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30 09:14 来源:安全监察处 点击次数:

        

     11月21日至28日,湖北煤监局副局长冯国祥同志带领2个组赴恩施州开展岁末年初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督导,重点检查该地区开展煤矿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情况。

督查组抽查检查了建始县、巴东县、咸丰县和鹤峰县。重点检查了县市贯彻落实重大灾害防治、执法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情况,并抽查了8个煤矿。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下达了执法文书并向全县通报了情况。

冯国祥同志对恩施州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党委和政府领导责任上不断创新,在遏制重特大事故上坚决有力,在开展煤矿七项专项监察上措施有效,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上部署到位,实现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针对下一步工作,冯国祥同志强调,一要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杨焕宁同志在湖北督导时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切实增强“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红线意识;二要正确认识当前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从政策、市场和安全三个方面进行分析,进一步增强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要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夯实安全基础,通过真抓、真查、真改,强化责任落实和安全防范,确保不发生重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恩施州安监局局长董兴培、副局长谢华平,建始县人民政府县长向红林、副县长刘天林,巴东县人民政府县长单艳平、副县长谢成校陪同参加了督导。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