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湖北机关党建网】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1 10:48 来源:湖北机关党建网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0  湖北机关党建网

 

近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在恩施州利川市安山煤矿监察执法一线举行了严肃、温馨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恩施州应急管理局、利川市应急管理局、文斗镇应急办及安山煤矿参加了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文荣向张松同志赠送了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强主持活动。

 

 
 

 

活动中,张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

李强代表局机关党委对张松同志这些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长表示祝贺,他指出,一是希望通过“政治生日”这一活动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促进张松同志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要在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三是激励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省矿山安全监察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