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湖北机关党建网】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3-25 14:35 来源:湖北机关党建网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

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

 

按照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局党建工作要求,近日,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负责人)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局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负责人)作党建工作述职,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对各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李强指出,开展党建述职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是各党支部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共同提高的重要途径。 2021年,全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紧紧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各位党支部负责人抓基层党建的角色定位更加准确、基层基础更加牢固、问题导向更加鲜明、党建作用更加凸显,大家积极推动党的建设与矿山安全监察各项事业深度融合发展,各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为全局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

李强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党建工作始终,切实抓好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重点工作与业务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认真抓好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知敬畏,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到实处。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