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湖北机关党建网】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组织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2-04-20 14:28 来源:湖北机关党建网 点击次数:

 

国家矿山安监局湖北局组织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为进一步增强新任党支部书记履职意识,48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强主持召开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暨党建工作会议。

  近日,湖北局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支部建在处室,处长担任书记”的总要求,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

 

 

  会上,李强同志与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开展了集体谈话,传达学习了2022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局机关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强强调,开展新当选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新一届支部书记要加强自身政治思想、作风纪律建设,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入新角色、投入新工作、迎接新挑战。一是政治思想要过硬。坚持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讲政治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二是担责尽责要过硬。要坚决扛稳抓牢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不折不扣执行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能力素质要过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和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四是纪律作风要过硬。要带头增强党纪法纪观念,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管好身边人,自觉接受监督,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