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中国煤炭报】湖北煤监局:提前部署汛期防治水

发布时间:2021-03-30 14:39 来源:中国煤炭报 点击次数:

 

 湖北煤监局:提前部署汛期防治水

 
    本报讯  近日,湖北煤监局下发《关于做好汛期煤矿防治水工作的通知》,对全省煤矿汛期防治水工作提前进行部署。该局要求,各煤矿企业及早安排部署,严格落实水害防治措施,凡是水害隐蔽致灾因素普查报告超过5年或报告不符合《煤矿防治水细则》等有关规定的,必须在今年底前重新开展水害致灾因素普查,补齐水文地质基础工作短板。督促煤矿全面排查水害隐患,严格落实“三专两探一撤”规定和探放水安全技术措施,强化应急演练和水害事故警示教育,建立健全防治水责任体系。(程慧朋)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