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中国煤炭报】湖北煤监局:提升煤矿人员安全技能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4 来源:中国煤炭报 点击次数:

 

 


   本报讯  湖北煤监局坚持严考核、抓培训、重执法“三管齐下”,持续推进煤矿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提升。一是严标准盯紧关键人。严格新任煤矿矿长、总工程师、副矿长考核,不符合《煤矿安全培训规定》要求的一律不予考核。二是抓培训持续提能力。督促煤矿落实安全培训主体责任,认真贯彻国家关于煤矿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技能。三是重执法推进常态化。将安全培训纳入全年监察执法计划重点内容,严厉查处安全培训计划不落实、培训造假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煤矿不断完善安全培训管理制度。(曹恩华)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