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媒体报道 >
媒体报道

【中国应急管理报】湖北煤矿安监局组织研讨提升执法水平

发布时间:2021-02-24 09:38 来源:中国应急管理报 点击次数:

 

湖北煤矿安监局组织研讨提升执法水平 

 

 

    本报讯 近日,笔者从湖北煤矿安全监察局获悉,为推进执法高质量发展,该局自2020年底以来组织开展集中业务研讨活动,涉及讲清楚煤矿基本情况、生产系统、安全现状、主要灾害及防治措施、近年来监察执法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存的主要风险及防控措施以及其他有关安全工作情况等七方面内容。

 

   在此活动上,该省对每个延期退出的矿井分别明确一名监察员负责主讲,讲解过程中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对每个矿井存在的重点问题集中进行剖析,推动落实精准高效的监察执法。(曹恩华)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北局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武珞路360号湖北应急管理厅大楼 电话:027-87307502 邮编:430071
鄂ICP备13017754号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918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bm34000003 | 网站地图